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杜威小姐搜尋引擎

Ms Dewey
http://www.msdewey.com/

您覺得這個擬真的搜尋引擎如何?杜威小姐可以代表我們的專業形象嗎?

Ms Dewey 是微軟2006年推出的搜尋引擎,網路耳語說這是WEB3.0的先導計畫。

進入網站後,Ms Dewey 會很體貼地把Loading進度撥快一點,等到快Load完時還露出快樂的表情。接下來就看Ms Dewey 登場,每次的開場白都不一樣喔,還引亢高歌,至於歌聲美不美妙,看倌自己定奪。
選取右下角的Search,如果您反應不夠快,Ms Dewey會指著查詢框提醒您,Hello, type something here! 如果您很久都沒動靜,Ms Dewey 會釣魚、玩耍,然後噹噹噹地敲螢幕,再不理她,她就發飆了。

不過Ms Dewey 不是真的館員,而美國演員/歌手Janina Gavankar
請問您與Ms Dewey 的互動經驗還滿意嗎?